随缘写文

#谈谈你的江湖大梦,梦中人#

记得吗?
严州总有个老人在讲少侠的故事,你身姿英武,女孩花痴要嫁,男孩誓要成为你这样的大侠,大侠。
茶馆总有一群闲人在听说书人评说少侠这个魔头,据说你连牛都不放过,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哀鸿遍野。

这些我都不记得,甚至不曾知晓。
可我记得你。

少侠风姿绰约,恍若天人。
少侠弹剑作歌,吟啸可穿山林。
少侠言行不羁,是为江湖潇洒羁游客。

如果江湖的结局总是分离,
我会记得曾经的在意和欢喜。
喜乐曾由少侠起,哀苦现因少侠生。
少侠,
你因何不归。
可知你这一去,
我的江湖间的纷纷扰扰恩怨情仇一并散了个干净。
江湖失色。

PS:占tag致歉),但少侠,我想听听你的故事。
评论区留就好,私聊也行?
如果评论区干干净净的话【告诉我没有如果1155】

评论(10)
热度(18)

© 知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